今天早上打開信箱看到這封信的主題時真是意興闌珊的打開來瞧瞧吧  


直到看到這一段時不禁啞然失笑呀!


因為我與 Ajaya' 生活中常常會遇到此類型的人,


以前常自我詢問我家是客棧嗎?  


慢慢到後來自我解嘲道:這就是我們的使命呀!


現在才明白原來是恩典。 


歡迎來我家... 


...皮蛋粥


 


頂樓的陽臺


一般是空在那裏,


沒有被設定要怎麼樣?


這種朋友屬於「緣分朋友」。


有時飛來一隻鳥,


有時吹來一根草,


堆積一些泥土,


落下幾顆種子,


你不知道它在什麼時候會開什麼花?


你也不知道它何時會離開你?


 


我習慣用一秒鐘穿過店面,


兩秒鐘經過客廳,


三分鐘停在廚房一下,


四小時在臥室裏睡一覺,


花五天的時間在屋頂等待,


等待老天爺給我生命中帶來的驚奇和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