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9點多跑去亞藝租了一部 " 與神對話 " 的影片,就是講述作者本身的體驗過程,我常常聽別人提起此本書,卻從來沒有看過,既然有DVD 就比看書簡單多了! 說穿了就是懶啦!


不過我看完DVD後,個人心情非常的低落,甚至可以說是不開心的,我不知道原因,所以我要強調是個人喔!補充一下,昨晚下班在捷運上我明白這部影片看完後,心情低落的原因,因為影片時間的關係所以導演必須在很短的時間交代劇情,所以影片中作者的遭遇是不會令人太舒服的,可以說有點陰暗,反正不是令人很振奮的,不過就如同劇中有需多的對話一定要仔細聆聽,因為那通常都在將之前或正在發生的片段作解釋,但是人是視覺性的動物,由其是男性(譬如在路上看女生就是一種),所以會多少影響到,尤其是有過類似作者經歷的經驗的人,應該會更難過吧!


影片的後段有提到一些神與作者之間的對話,我覺得很不錯,其實阿南達瑪迦的哲學已經不只一次的在耳提面命的提醒我了!所以只是又再一次的證明而已。


影片要說的事情很多,當然是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很簡單的帶到而已,我覺得沒有時間看書的人,將影片中神對作者所說的話重覆聽清楚,再想一想祂所說的意思到底是甚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蛋粥 的頭像
    皮蛋粥

    皮蛋粥的世界

    皮蛋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