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任何人稱我為 靈修者,我不是.


我不是故意搞謙虛,更不是在搞自閉,更不是裝清高,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一個想搞清楚自己在幹什麼的人. 在瑜伽體位法中慢慢察覺到一些事情,在阿南達瑪迦哲學中慢慢的摸索出一絲絲的,說正確是比灰塵還要更細小的隱隱約約的感覺到什麼!請不要與我說高深到連自己都不清楚的道理,不要與我說自己都做不到而處處認為自己在帶領大家的行為舉止.


請讓我在不斷的衝擊中不斷的發覺到自己的問題,而讓我可以明白看見一直躲藏在後面不敢面對的事情,讓我的胸膛可以越來越挺,背脊不斷的拉直,讓我知道,讓我明白,要如何去做,不要再去糟蹋自己,不喜歡自己,去無形中阿諛別人,踐踏自己.


我不是靈修者,不用問完全吃素了沒有,那不關任何人的事,不用問你靜坐了沒有,那是個人的事,將自己做好,少說閒話少與人交談,不要將自己的經驗一直不斷的重複述說,那是個人的體驗,還記得當初的感動嗎?經過時間的流失已經忘記初衷了嗎?切記呀!我不是靈修者,更不是瑜伽行者,那只是創造的名詞,被稱呼後就加入他們了嗎?那也不關我的事,我自己做好了嗎?... 皮蛋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