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原本都沒有注意到身邊的人也漸漸的在轉變,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總覺得在拍的時候心中應該就已經知道些甚麼了!

前幾天 Ajaya' 與人閒聊時提到一件我從沒有注意過的事情,早期去算紫微斗數時她發現算到50幾歲後就算不下去了,而我卻是一路算到70到快80歲 !
我才驚覺我小時候真的是腦袋摔壞了! 還是我打心底不相信算命呢? 但是我自己又學了卜卦!!

因為經歷了生離死別幾次後對這種事情有經驗才會有感覺吧?  不論如何這件事情落入了我的腦袋中,導致最近心裡好像會若有所思,但是思甚麼?完全不知道。

其實事情真的要發生是不會因為求神拜天而會有所轉圜,套句我常聽到的話:一切都是至上的安排,祂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我也相信這句話,深信不疑。

BA BA NAMA  KEVAL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