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知道是老爸百日!! 看到此所有的人都會想 K 我的頭吧!
不是不關心,而是當老爸在法鼓山植葬同時的當下那一刻,我就將此事放下來,入土為安。
如果有看過我的文章"再來一次嗎?" 告訴大家後續的發展,那通電話很婉轉的告訴我老爸不行了,當晚已經送入急診室了,拐彎抹角不直接說就等著以後可以有藉口嗎? 交由至上來判斷吧!
老爸往生了四天後,居然是由一位鄰居看到殯儀館的車子才知道事情不對,打電話詢問我是否知曉此事?
我真是覺得當年趕我走的兩位姊妹花太遵守諾言了,當年撂下話來說:老爸死了絕不會通知你,你只要等著回來分遺產吧!
她們真的做到了,也不完全啦!姊妹倆早就將東西過好戶,互相分好了!
所以我差點是無法送葬也無遺產可分,所謂差一點是我還好在父親往生四天後得知消息讓我可以給老爸上香送火葬及親手安葬一包骨灰,比起錢財這點真是足夠啦!
有時想想人算不如天算,老天的眼睛一直都在看,至上的雙眼就在我的前方注視著我,要謹言慎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