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11月就接到Dada來電計畫在玉井頗負盛名的斷食營之外再辦一個瑜珈營,雖說辦活動的經驗不算少,但是由幕後主辦者站到幕前去當主持者的經驗比例是非常懸殊的,幕後當習慣了現在要跑到眾人前拋頭露面...是個好挑戰!

DSC_0113.JPG  

如同Dada Ananda Yogananda 說的,這件事情有"困難"換成這件事情是個"挑戰",如此一來就正面輕鬆多了,現在不信也得信了~~硬著頭皮上!因為我是個害羞的人...

一開始活動內容與課程內文設計皆是以中文為主,等報名的名單來了之後才發現是個大挑戰,因為國外學員也報名了,而且還不是一兩位,這樣雙聲帶教學有個問題,如何將現場氣氛...講"波流"好了,維持住延續是個很好的挑戰,再來是體位法Asana該如何處理?中英?中文?法文?不說話?這些事情一直在環繞著我打轉! 我可以使用中文與法文同時教學,但是英文...!!,透過別人翻譯完後的這段期間我的動作要停留嗎?上主給的考驗永遠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唯有一切交給祂,明白是祂在做與教導,放下我執,可是我在營隊期間還是常想到面子的問題,所以煎熬與挫折感很重,我的我執在這次活動表現的淋漓盡致,BABA.

DSC_0589.JPG  

而此次翻譯必須找熟悉阿南達瑪迦哲學系統中英文都精通的瑪琪 (Magii,簡單說就是:同修),經與Dada與Didi商討後的瑪琪是Cittaranjan,結果是中翻英還要英翻中,三天過後,Cittaranjan獨特的笑容有點融化了,Cittaranjan,請問下次還可以再找你嗎?><

笑的如此燦爛

DSC_0870.JPG  

當然隨著報名人數逐漸增加,廚房餐廚人員的數目也有所限制,所以需要找與 Ajaya' 有默契及很清楚流程的夥伴,那就是星期六瑜珈班的學生Jpseph廣勝,Vivian慧玲,Krapamayii 千儀。

 DSC_0628.JPG

結果來了之後忙到頭都抬不起來... 連玉井示範村什樣子都不知道~~真的很感激他們,非常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